中牟法院执行干警疫情期间忙“充电” 提升技能再出发

2020年03月25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4日,中牟县人民法院组织了一场执行业务技能考试,该院执行局从局长到执行员全员参加,这次考试也是对疫情期间执行干警们学习“充电”效果的检验。据悉,业务理论考试采用闭卷的方式,内容涉及执行工作的方方面面。考试结束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对执行工作即将面临的新挑战作出了具体安排。

疫情防控期间,中牟法院执行干警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适时调整工作思路,加强线上办案,运用“总对总”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冻结案款2750余万元,通过司法网络拍卖成交17件,成交金额434万余元,极大地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在执行办案不放松的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从2月20日开始,中牟法院组织执行干警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执行业务强化学习,通过手机钉钉平台交流学习内容。全体执行干警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充电”机会,为疫情过后更好地投入执行工作储备了能量。(王君杰 黄芳 刘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