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组织开展春季造林绿化观摩评比活动

2020年03月25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速推进“首善之区、美丽卧龙”建设步伐,3月23日,南阳市卧龙区组织开展全区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观摩评比活动。

观摩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区青华镇、陆营镇、英庄镇等11个乡镇景区的精品林网建设、围村围镇林建设、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特色经济林建设、生态廊道绿化、库区(水系)绿化及月季花卉产业发展等造林现场,认真听取各乡镇景区的造林绿化工作汇报。

观摩结束后,在蒲山镇高庄村造林绿化观摩点就地召开了观摩评比点评会。点评会上,观摩组成员根据一天的实地察看情况,充分总结了前期工作成效,点出了工作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的造林绿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点评会上,卧龙区林业局就外地如何推动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向与会同志进行了分享。(生俊东 张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