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勇争先!舞阳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巡察干部队伍

2020年03月25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打铁必须自身硬!2020年以来,舞阳县巡察机构以“规范提升年”为抓手,采取多种举措,提升巡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斗争本领,努力打造一支业务能力过硬、政治素质过硬、生活作风过硬的巡察队伍。

网络学习不停步。由于肺炎疫情的影响,整个社会按下了暂停键。县委巡察办防疫、学习两不误,主动利用网络办公软件进行网络办公和学习。先后在工作群里发布了一系列的巡察学习资料,倡导巡察干部在家进行学习和提升。各巡察干部响应号召,通过积极开展自学,并在工作群里进行沟通交流。

综合培训进行时。繁重的巡察任务需要高素质、复合型的巡察人才,为了适应新时期巡察工作需要,更好的发挥巡察效果。近日,县委巡察办对巡察干部进行专项培训,聘请巡察骨干人员,采取现场讲解交流等形式进行,确保培训知识面和质量。

脱贫攻坚冲在前。舞阳县在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开展巡察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建功立业,主动申请下派驻村书记2名,下派脱贫攻坚联络员1名,对3个行政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工作人员吃住在村,积极帮助所在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驻村干部先后被县委授予优秀驻村书记、劳动模范和市过硬党员称号,树立了巡察干部良好形象。(田明杰 梁啸)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