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第一小学开展线上“致敬,大国担当”升旗仪式

2020年03月26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诗家清景在新春,绿柳才黄半未匀。爱国不延期,教育恰逢时。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长葛市第一小学全体师生于3月23日早上8点,在家里参加了以“致敬,大国担当”为主题的线上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国旗缓缓升起。通过互联网,同学、家长、教师面对各自家中电视、电脑、手机等屏幕,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或在微信班级群,或在本子上书写心中感言,致敬伟大的祖国。今天我们一起团结在国旗下,共同致敬我们的成长。我们胸前的红领巾,像那灿烂的朝霞一样耀眼,我们心中的理想,像那星星闪着光焰。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

党有号召,队有行动。疫情期间,长葛市第一小学每周线上升旗仪式不间断。队员们正见证着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是名副其实的“国有担当”。致敬,伟大的祖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队员们搭建了一扇成长的大门,让队员们明白现在安稳的生活源于一群逆行者的无私奉献,从小学榜样、做榜样、树立远大理想,不负重望,努力长成有担当的新一代!(李海峰 杨会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