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扎实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2020年03月26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新郑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三送一强”活动月的有关要求,该市农委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动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近日,新郑市领导林俊伟带领市农委相关人员到具茨山管委会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在具茨山社区施工现场,林俊伟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问题,让施工单位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列成清单,逐一进行协调解决。要求施工企业负责人克服麻痹心理和松劲心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郑州垦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棚内,林俊伟认真察看了羊肚菌种植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抓好生产管理,积累技术经验,适度扩大生产规模,带动更多农户增收致富。在新郑市开源种植专业合作社,林俊伟向合作社负责人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鼓励合作社克服疫情影响,不断加强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拓宽农产品销售门路,积极开展网上销售,争取实现种得好、卖得出、能致富。


林俊伟提出,具茨山管委会尽快成立“三送一强”企业工作群,把辖区所有企业负责人都拉进群中,及时掌握企业动态,及时了解困难和问题,及时推送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及时给企业雪中送炭,纾解困难,排忧解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据悉,由于具茨山管委会辖区多是农业企业,新郑市农委发挥部门优势,帮助企业梳理经营发展思路,切实为企业搞好技术服务,宣讲好解读好上级各项扶持政策,指导帮助企业积极申报项目,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王君杰 郑建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