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医患情!小沐恩回“娘家”了

2020年03月26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5日上午十点,信阳新冠肺炎宝宝小沐恩一家来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将一面写着“医者仁心 大爱无疆”的鲜红锦旗送给抢救过他们的医护人员,感谢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对他们一家三口的全力救治。

据了解,1月29日,余女士作为疑似重症新冠肺炎足月孕妇被送到该院,由于并发妊娠期急性脂肪肝,该院对余女士进行了多次紧急抢救,1月31日凌晨,全院十几个科室的专家将余女士成功从死神手里救回,并剖腹产下一名男婴(后被父母取名小沐恩),2月1日,余女士被确诊,后其丈夫和小沐恩相继被确诊,此后,经过二十多天众多白衣天使的精心救治,余女士一家三口先后治愈出院。3月5日,已痊愈出院并解除隔离观察的余女士和丈夫前来我院做肺部CT检查,余女士做产后健康体检,他们感激地对医护人员说:“等接回小宝宝一定带他回‘娘家’来,带宝贝到他出生的地方来看看,感谢所有帮助他的人。”

看到平安健康的小沐恩,余女士的主管医生曹伟、妇产科主任姜平平、儿科主任王湘蓉都深感欣慰。姜平平主任和王湘蓉主任仔细询问孩子的近期状况,指导如何正确护理孩子,曹伟医生和余女士丈夫沟通夫妻二人的身体状况,告知他们要注意休息,增加营养,提高免疫力。余女士一家将锦旗送给曹伟医生和张兰护士长,对医护人员的无私大爱一再表示感谢。随后,姜平平主任和王湘蓉主任亲自陪同并为小沐恩做了全面的健康体检。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希望和温暖的季节里,衷心祝福小沐恩平安健康快乐长大!(薛小磊 朱晓红  陈燕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