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大:视察推动国土绿化工作

2020年03月26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5日上午,荥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霞带领部分荥阳市人大代表对荥阳市国土绿化工作进行视察。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其明、赵炎利、饶泽寿、任宏宙,荥阳市政府副市长任莉参加视察活动。

张淑霞一行先后到高村李山村绿化项目、莲花街(一期)生态廊道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国土绿化开展情况。

2020年,荥阳市以打造“生态美、城乡美、产业美、人文美、生活美、精神美”为目标,在荥阳市开展了城区绿化、生态廊道提升、山区困难地造林、废旧矿区植被恢复等工作,不断提高南部山区、北部邙岭绿化覆盖率,截至目前,已完成造林1.29万亩,占任务的143.4%,森林抚育0.86万亩,占任务的107.5%,苗木花卉0.12万亩,占任务的100%。预计四月底完成全部绿化任务。

张淑霞指出荥阳市国土绿化谋划早、效果好,充分肯定了荥阳市国土绿化取得的成绩,要求下一步要按照“大生态、大环保、大格局、大统筹”的生态建设总体思路,以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统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住重点,聚焦难点,在提高绿化水平上下功夫,维护好植树造林成果,让荥阳市民生活更美好。(王世端 刘国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