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驻村帮扶促致富 棵棵绿树映党心

2020年03月26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萌发,正是国土绿化的大好时节。为深入落实帮扶工作,助力结对帮扶村庄绿化建设,打造美丽乡村,3月24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文哲带领园林绿化中心副主任陈亮及驻村工作队一行6人到该县万滩镇王庄村,为帮扶村送去了大叶黄杨、红叶石楠等绿化苗木。据悉,此次赠送的绿化苗木共计4000余棵,主要用于村内道路绿化,为王庄村提升整体形象。


万滩镇长吴杰代表镇政府和王庄村对县城市管理局一直以来对王庄村的帮扶表示感谢,在初春里感受到定点帮扶单位浓浓的情意,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重视和关怀下,在驻村工作组的辛勤努力下,王庄村群众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扶贫工作安排,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一直将扶贫帮困作为一项暖民心、促发展、体现人文关怀的大事来抓,致力于解决帮扶村庄的实际困难,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发现村里没有路灯,城市照明所于年前腊月二十八组织20余人,5台高空作业车和3台抢修车,历经6个小时,赶在新年之前为王庄村免费安装22盏路灯。


疫情防控期间,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在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的带领下,克服疫情物资紧缺困难,两次为王庄村送去口罩、84消毒液、方便面、饮用水等防疫生活物资,有力地支持了王庄村疫情防控工作。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践行“献出一颗心温暖一座城”的工作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大力开展“手牵手,心连心,结对帮扶实现发展梦想”活动,把驻村帮扶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提升群众生活获得感、幸福感。(王君杰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