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一对一”法律援助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6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能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为我们做政策宣传讲解,提供法律援助服务,真的万分感谢,真心为叶县司法局点赞!”3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建永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彦奎拉着叶县司法局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表达着感激之情。

为精准有序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叶县司法局认真谋划组织法律服务行业积极行动。近日,该局分管法律援助工作赵秀云带领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和律师深入叶县广达铝业有限公司以及平顶山市建永机械铸造有限公司,上门开展“一对一”法律援助服务。

他们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所遇到法律问题的反映,对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研究,形成依据充分、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法律意见和建议,提供给企业参考。同时,几位律师还和企业负责人互留了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以便为企业在今后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原定合同履行纠纷、劳动用工纠纷等问题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

赵秀云一行还深入企业内部,给企业部门负责人和员工发放该局印发的《法律进企业知识手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等宣传资料,引导企业员工增强法治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蔡长伟 王书典)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