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襄城,邀您共赏

2020年03月26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分至,燕归来2020年春,来得特别早,特别温暖。虽然疫情防控尚未结束,但襄城大地春光明媚,生机盎然,诉说着别样的情怀,预示着新的希望,焕发着勃勃生机。

襄城首山万亩油菜花海,如一张巨大的画卷,在千年古县徐徐展开,“相约首山”四个遒劲的大字表达着襄城人对美的渴望、对新生活的向往。

王洛镇张庄移民新村的千亩紫荆花树已是花蕾满枝,经历了冬的考验后,自由的绽放。春日颍河,微风拂过,水面便荡起粼粼微波。潺潺的流水,夹岸迷人的景色,构成了一幅令人心旷神怡的“春景图”。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古城墙外,小桥流水,垂柳拂堤。汝水河畔,远山的文峰塔隐约可见,恍惚间,仿佛走进了江南。等闲识得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疫情的寒冬总会过去,明媚的春天已经到来,花枝春满,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如此多娇的家乡,怎不让人为之赞赏,怎不叫人为之歌唱!襄城人,让我们在春晖中奋起,再创辉煌!(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