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辛店镇推进“三改”工作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2020年03月26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4日,新郑市辛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燕组织机关中层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到赵老庄村以及梨河镇前吕村、岗李村现场观摩学习“改厨改厕改水”工作经验。

观摩结束后,辛店镇召开了 “三改”工作加压促进会。会上,党委委员、副镇长肖俊峰对下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赵老庄村、西李庄村、辛店村三个村支部书记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燕在会议上提出,改厨改厕改水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事关打赢脱贫攻坚战,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福祉和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各村要坚持因地制宜、因户制宜,把改厨改厕改水这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要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和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推动改厨改厕改水工作加快实施;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乡镇先进经验,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生产生活环境。(王君杰 左丽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