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县长张颖波现场解决部分群众房屋积水问题

2020年03月26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5日早6点,扶沟县县长张颖波接到扶亭街道陆桥村部分群众房屋和街道积水的反映后,带领县领导尚守永、任松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解决问题。

“你们一来,我们心里就踏实了。”陆桥村的群众看到张颖波一行后纷纷说。

“请大家放心,一定尽快给大家解决好。”张颖波边和群众交谈,边查看群众家中和街道积水情况,全面了解造成积水的原因后,现场指挥城管、水利、扶亭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分头行动,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问题及时解决,最大程度降低积水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同时她还要求,标本兼治,彻底解决问题,解除群众后顾之忧。

随后,张颖波一行实地察看污水处理厂和新区、集聚区泵站运转情况,到花园路、将军路等处就积水问题现场办公。张颖波表示,要长短兼顾,着眼民生,借助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加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加强管道清淤及设施提升,切实提高城区防涝能力,让城市健康起来、靓丽起来,让群众更有获得感。(苗海波 李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