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防控办到荥阳市中心汽车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26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5日下午,郑州市防控办到荥阳市中心汽车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荥阳市汽车站站长李亚军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决策部署,根据“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工作要求,加强联防联控,全覆盖进行摸底排查,全程加强汽车站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防严控、不留死角。

郑州市防控办在听取汇报并经过实地查看后,充分肯定了汽车站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对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并强调汽车站作为窗口单位,要加大对职工和司乘人员防疫知识宣传力度,提高自身防护、服务意识,要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抓好测温、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王世端 孙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