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工作局领导到荥阳市贾峪镇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2020年03月26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5日下午,郑州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锋、郑州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士兵、郑州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程凌涛一行到贾峪镇老邢村看望驻村工作队。

李新锋一行听取了荥阳市贾峪镇党委书记吉喆关于镇、村有关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并询问工作队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向他们表示慰问,叮嘱队员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扎实做好驻村各项工作。

李新锋表示,郑州市金融工作局党组高度重视驻村工作,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以光荣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心做好驻村工作,科学制订帮扶工作方案,精准施策,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希望队员能够扎根农村,迅速转变角色,扑下身、扎下根、沉下心,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牢。

“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做好驻村工作,让群众安心,让领导放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持之以恒、真抓实干,为老邢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老邢村驻村第一书记牛相先代表驻村工作队作表态发言。

荥阳市贾峪镇党委书记吉喆表示,郑州市直单位派驻驻村工作队是带动农村发展的强大推动力,也是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磨练自身、提升能力的大好机会,荥阳市贾峪镇党委政府大力支持驻村工作,希望我们双方都要抓住机遇,互利发展,形成合力,真正为村里办好事实事,为农村发展做出贡献。(王世端 巩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