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券桥镇:全面夯实脱贫基础 “双基”排查如火如荼

2020年03月26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方城县券桥镇按照市、县安排部署,组织人员对脱贫攻坚工作涉及的基本政策落实、基础设施建设16大类130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排查,旨在彻底排查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加以彻底整改,全面夯实脱贫基础。

排查工作采取专班核查和分组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综合保障、住房保障、安全饮水、健康扶贫、教育扶贫、项目资金6块内容组织行业专班进行逐村核查。分6个管理区,每个管理区组织贫困户入户组、边缘户入户组、村级资料组、基础设施组4个组,逐村逐户进行核查。核查工作坚持先培训、再入户、日汇总、村上报的原则,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券桥镇的排查工作也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关注,县委常委、武装部长王鲁宁深入排查工作一线,对排查工作进行调研。至目前,券桥镇已完成走访15个行政村,走访贫困户676户、非贫困户436户。(生俊东 范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