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优质供电服务助力景区开门迎客

2020年03月27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咱们这种移动电源车一定要做好日常的保养与维护,这样才能保证在突发情况下的正常使用。”3月26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运检技术员前往文创园区,为即将开门迎客的景区游园开展用电设备检查活动。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根据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有关规定,郑州文创园区符合要求的旅游景区、景点有序开放,中牟县供电公司按照政府有关部署要求,优化供电服务措施,主动出击,全力为中牟地区景区游园做好供电保障。


积极对接园区相关景区游园,了解开放时间,制定主动上门服务计划表;对景区游园附近重要输电线路设施进行“地毯式”检查,针对景区游园的输电线路及电气设备进行红外测温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指导消除,并对自备应急电源等应急设施保养维护情况进行指导;在上门服务过程中,主动收集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挖服务潜力,规范服务行为,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周到贴心的供电服务,为景区游园营造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同时还向景区游园管理人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有效地降低了景区游园的用电风险,确保景区顺利开门迎客。


“谢谢你们为我们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消除了景区的安全用电隐患,为我们开门迎客吃下了电力保障‘定心丸’,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郑州文创园某景区工作人员激动地说。

据悉,此次活动共检查开闭所2座,重要输电线路3条,走访景区用户2家,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供用电环境,为景区游园复工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王君杰 李鑫 韩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