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脱贫攻坚第四战区座谈会在陈留镇召开

2020年03月27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6日下午,祥符区委常委、副区长魏新华,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国勇,区领导杜伟、高振峰、刘振松、李新宏在陈留镇党委会议室召开祥符区第四战区脱贫攻坚座谈会,区住建局、人社局、教体局、卫健委等11个行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及陈留镇、半坡店乡、仇楼镇党委书记参加座谈。会议由区长魏新华主持。

会上,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国勇宣读了《祥符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脱贫攻坚划分战区的通知》。陈留镇党委书记刘彬、半坡店乡党委书记王兆峰、仇楼镇党委书记金成群就各自乡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3个乡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魏新华对第四战区的近期工作重点进行部署,提出了十点要求,一是学习贯彻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讲话精神;二是打好就业创业硬仗,让有务工意愿的贫困户,应务工尽务工,应返岗尽返岗;三是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完成“1+2+2+2”和3个80%的产业覆盖带贫目标;四是高质量完成2020年产业项目开工、竣工,落实带贫成效;五是切实做好问题整改,落实2016年以来中央巡视,国家考核、督查,省级考核、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六是扎实做好扶贫领域信访工作,提高贫困群众满意度;七是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提升“两容两貌”;八是持续抓好兜底保障,兜住兜牢特殊困难群体的最低生活保障线;九是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落实11项相关工作;十是做好数据维护,确保账实相符。

会议要求,相关行业部门和三个乡镇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异的成绩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董伦峰 尚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