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寺镇开展环保问题回头看活动

2020年03月27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洛龙区白马寺镇开展环保回头看活动,对2019年度被生态环境部、省市发现、交办的问题进行了梳理。

该镇去年全年被市级以上督查交办的问题共四起七个问题,涉及内容包括实际生产线与环评不符、非道路移动机械违规作业、工地扬尘、重点管控期间运输车辆违规进厂等一系列问题。该镇对去年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逐个进行复核,举一反三,坚决避免以前的问题出现反复。

同时经过排查,共发现新问题9个,主要是施工工地“七个百分百”落实不到位,个别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违规施工,个别企业危废间不达标,环保设施不匹配等。针对发现的问题,该镇发出整改通知单六张,上报区住建局、环保局三起。

下一步,为了提高工作水平,高质量完成新一年的环保工作,白马寺镇将积极和市环保协会联系,争取更多的专业业务知识支持。(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