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全力打造靓丽交通

2020年03月27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风送暖,大地回春,随着气温回升,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紧抓有利时机多方入手治理路域环境。

一是全面排查,重点整治。该局对辖区内三条国省干线及四条快速通道进行细致排查,及时清理路面垃圾和抛洒物,对路肩、边沟定期清理、疏通;对沿线绿化的树木、花草进行浇灌、修剪以及补栽;对破损的防撞桶及时更换并完善隔离设施;对非法护栏小广告、路边广告牌、广告标语及时清除。

二是加强清扫,多管齐下。该局加强路面的清扫力度,采用人工与机械相结合的清扫方法,使路面清扫率达到100% ,洒水车不间断作业,降低路面扬尘,建立精细化、常态化的路域治理工作机制。

三是多方联动,积极协调。该局加强与路政人员的协调联动,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的行为进行劝阻清理,有效保护路产路权。

下一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公路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预防性、科学化养护,全力打造“畅、安、舒、美、洁”的道路出行环境。(王世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