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王村镇主动服务 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0年03月27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能够清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瓶颈,精准快速地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3月25日,荥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留印带领荥阳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相关人员到荥阳王村镇郑州汉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建发防腐保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神龙动漫游艺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实地调研解决企业扩展、扩需等实际发展所需土地问题,扎实开展“三送一强”活动。荥阳市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荥阳市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陪同调研。

邢留印在调研中表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统筹做好疫情防疫和企业健康发展;要继续主动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在服务企业活动中,做到不增加企业负担、不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3月26日,荥阳市王村镇党委委员陈军辉、荥阳市王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牛广涛、荥阳市王村镇主任科员郭庆及荥阳市王村镇经济办到郑州汉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周边5家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其周边企业生产经营及占地、纳税等情况,积极协调解决其土地问题,扎实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3月27日,荥阳市王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牛广涛、荥阳市王村镇主任科员郭庆及镇经济办工作人员到郑州神龙动漫游艺游乐设备有限公司、郑州万事达游艺设备有限公司、郑州福乐娃游乐设备有限公司、郑州市利鑫游艺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游乐设备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目前占地、纳税及未来发展和入产业园计划等情况,积极协调解决各方面问题,扎实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荥阳市王村镇借助“三送一强”活动和网格分包制度,建立“联系走访常态化、解决问题快速化、办理反馈及时化”的工作机制,分级分层走访,听取意见建议,建立政策落实问题清单,主动协调解决问题,开展“店小二”“保姆式”贴心服务,让企业办事更快捷更便利,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王世端  张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