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大石桥乡:举行2020年牧原集团就业扶贫专项招聘会

2020年03月27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方位、多渠道解决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丰富贫困户收入结构,日前,县扶贫办联合牧原集团举行2020年就业扶贫淅川县大石桥乡专场招聘会。此次是牧原集团今年面对淅川县贫困群众的首场招聘会。

在招聘宣讲会现场,牧原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应征岗位、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后勤保障等问题,并现场解答了群众关切的问题。先进的智能养猪系统让在场的群众大开眼界,大家报名踊跃,积极自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当天,牧原集团还对大石桥乡的近300名贫困劳动力进行了面试。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提供岗位有水电技工、自动化养殖技工、建筑工人等方面,月工资在3000元以上。随后牧原集团将根据报名情况,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招聘活动,为贫困群众提供工作岗位,激发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生俊东 冷新星 刘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