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刘河镇开展森林防火演练 全力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2020年03月27日18: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立正,稍息,跑步走!”在嘹亮的队形肃整口号下,荥阳市刘河镇由25名基干民兵组成的森林(草原)灭火连、巡防队员、派出所干警,奔赴到了架子沟社区内地形开阔地,展开森林防火演练。荥阳市刘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国奇、荥阳市刘河镇副镇长乔卫功一同参加实地演练。

森林防火演练前,荥阳市刘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国奇对此次演练提出要求,要求全体人员一切行动听指挥,成立的班排之间要做好协同配合,通过实操掌握灭火要点和技巧。

现场演练了风力灭火机灭火、火场疏散撤离等科目,整个演练过程准备充分,秩序井然,参加演练人员统一着装,严格听从现场指挥的指令投入到防火演练中,灭火操作规范,分工合理,协同配合度高,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此次森林防火演练,荥阳市刘河镇镇长许国奇要求全体人员在以后的火灾扑救工作中,要按照预案分步实施,听从统一指令,做到密切配合、快速反应、科学扑火,进一步提高森林火灾综合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减少森林火灾造成的损失,保护好森林资源。(王世端 王明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