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区:无偿献血进基层 汇聚抗“疫”力量

2020年03月28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是对生命的热爱与敬畏,让我们竭力挽救微弱气息;是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让我们毅然选择为生命助力;伸出手臂,用奉献精神传递希望,以博爱胸怀创造奇迹!”这是干河陈乡计生办主任田娜在动员大家进行无偿献血时说的一段话。

随着全市各类各级医疗机构也逐步恢复正常诊疗秩序,临床用血压力激增。漯河市源汇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得知这个消息后,于3月26日、27日两天,分别组织干河陈乡政府、特色商业区管委会举办以“献热血 齐战疫”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动员乡政府、各村居委会、特色商业区管委会、开源集团、开源物业的干部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积极参加应急无偿献血行动。

虽然这两天气温骤降,但依然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在本次献血活动中,共有30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1700毫升,为此次疫情防控战献出了光荣的“热血”,也为缓解医疗机构供血压力和救治患者提供了有力支持,更向社会传递了爱心和正能量。(田明杰 姜科峰 孙晓娟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