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供电公司基层党支部到定点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28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电业局帮我买了理发配套的设施,非常感谢!以后我要靠着我的理发手艺为老少爷们服务,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漯河市召陵区老窝镇古同村贫困户杨定臣激动地说。

3月26日,国网漯河供电公司青年党员志愿者为杨定臣检修线路,更换导线和节能灯,并为他购置了理发配套的新桌子,让他对未来的生活更有信心了。

当天,国网漯河供电公司基层党支部深入到定点扶贫村召陵区老窝镇古同村,送学习书籍,学习交流,重温入党誓词,扎实开展“扶贫助困、携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与古同村党支部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围绕“加强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扶贫工作,实现乡村振兴等”进行讨论,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脱贫攻坚政策理论水平。

青年党员志愿者为贫困户送上疫情防控物资及学习书籍等,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义务线路检修并更换导线及节能灯。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村党支部委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购买贫困户农产品2400元,采取以购带帮形式支持贫困户。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之年。该公司基层党组织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增进了与扶贫村群众感情,助力古同村更好发展。(田明杰 张雯静 魏建北 马欢)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