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第二次线上招商签约5个项目 金额达14.3亿元

2020年03月29日08: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今年第二次线上招商会议暨签约仪式在该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5个招商引资项目在会上签约,签约金额达14.3亿元。

会上,湖南中科蓝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林炉科技有限公司、摩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中电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通航飞行家无人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卫东区人民政府签约。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工作,实现招商引资“不断链”、项目服务“不断线”,卫东区继2月29日之后,再次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了这次线上招商会议。会议另设奉化摩米创新工场、东莞摩米创新工场、成都摩米创新工场3个分会场,共有湖南、成都、贵州、东莞、宁波等地的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卫东区区长安保亮说,会上所签约的湖南中科蓝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基地建设项目、烧烤制造总部项目、平顶山市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家庭社区卫生项目)、中电科智慧云“战略新兴产业生态培育体系”建设项目、贵州通航无人机产业城项目,技术含量高、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必将对加快卫东区新旧动能转换、加快高质量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卫东区委、区政府将牢固树立政企“一家亲”思想,持续叫响落实“只要企业决定干,剩下事情我们办”的服务承诺,落实好派驻首席服务官、县级干部联系分包企业、科技企业“服务员”等服务制度,开展纳税企业评星定级、科技奖补资金、减税降费等惠企制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竭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与企业携手,共同推进卫东高质量发展。(蔡长伟 田秀忠 王艳鹏 胡文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