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辛店镇召开脱贫攻坚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2020年03月29日08: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7日,新郑市辛店镇召开脱贫攻坚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志安,市纪委宣传部长王志强、审理室主任靳晓丽,辛店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贫困村包村干部、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廉情监督员,全镇脱贫攻坚工作队全体成员以及案情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靳晓丽、王志强分别宣读了《以案促改通知书》和《处分决定》,辛店镇纪委书记冯彦兴宣读了《辛店镇脱贫攻坚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湛张村包村干部、支部书记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动员会上,陈志安提出,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对作风不实、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重点查处,镇党委务必落实主体责任,纪委协助镇党委履行好从严治党责任。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查找岗位风险,列出问题清单,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以查促改、促建、促管,杜绝虚假整改。要立行立改,务求实效。对损害群众利益、以权谋私的从重执纪问责,对工作不利整改不到位的,反复发生类似问题的依纪依法从重处理。坚决按照省、市纪委脱贫攻坚领域以案促改工作精神要求,抓好活动的开展,并取得成效。

辛店镇党委书记李军辉就该镇脱贫攻坚领域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脱贫攻坚领域以案促改重大意义;不打折扣,扎实做好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加强领导,有力保障脱贫领域以案促改取得实效。

李军辉说,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反面典型事例警醒自己,切实维护好贫困群众的合法权益,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为全面巩固辛店镇脱贫成果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王君杰 左丽超 王莉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