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 犯案地点涉及两区一县

2020年03月29日08: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3月份以来,郑州航空港区八岗办事处辖区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3月27日,大河网从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获悉,这一系列案件目前已被侦破,犯罪嫌疑人刘某、刘某彬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警方介绍,案件发生后,航空港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并迅速成立专案组,要求务必全力以赴限期破案,挽回群众经济损失。按照分局党委安排部署,副局长范明迅速带领专案组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开展走访、勘查、视频调取等工作。3月24日,专案组终于成功获取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及活动轨迹,并据此展开重点摸排。


经缜密侦查、视频追踪、合成研判,3月25日23时,在郑州市公安局犯罪侦查局、技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成功锁定嫌疑人藏身处,专案民警果断出击一举将嫌疑人刘某、刘某彬在经开区某村抓获归案。

到案后,刘某、刘某彬供述,二人联手在航空港区、经开区、中牟县等地流窜作案,多次盗窃仓库、超市,并以砸车玻璃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30余起,仅在航空港区的涉案金额就达2.4万余元。

至此,这起系列盗窃案件经过民警十几个昼夜的奋战成功破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带破案件30余起,并追回赃款6200元、品牌香烟5条,极大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王君杰 李菊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