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上门服务 帮助行动不便客户解燃眉之急受到赞扬

2020年03月29日0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平顶山银行湛北路支行连续开展上门服务,帮助行动不便的客户顺利办理业务,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

刘正隆是平煤神马集团四矿的退休职工,因病长期卧床且意识不清。2019年8月,其家人不慎将社保卡遗失。作为退休工资发放和医保报销的唯一账户,社保卡的丢失给刘先生一家带来了诸多不便。没有了医保资金的报销,也使得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然而,刘先生的身体状况根本无法亲自办理卡挂失激活业务,其家属曾按照平顶山银行的要求到有关部门申请办理法定代理人证明文件但未取得有效的反馈。

经与总行及营业管理部的相关部门反复沟通,确定了在合法合规以及风险可控的范围内,湛北路支行开展上门身份核实服务,以解客户燃眉之急。刘先生家住新华区西市场街道优胜花园,曾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高危区域,该支行行长办公会讨论决定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组织人员于3月17日上门核实并签署相关文件,客户顺利地办理了社保卡挂失补卡激活业务。

3月18日,类似的问题再次出现。客户韩秧女士因罹患阿尔兹海默症生活无法自理,加上有严重的耳聋无法亲自办理社保卡挂失补卡业务,其儿子提出申请代为办理。当天,湛北路支行工作人员驱车赶往宝丰县闹店镇养老中心,见到了客户韩女士本人,并核对了其代理人的相关身份、亲属关系证明文件等。由代理人当面签订声明文件后回行顺利的办理相关业务。

社保卡业务是湛北路支行的特色业务之一,平日业务量大,业务种类复杂,客户受众面广且多为老年客户,业务背后的人和家庭更是有各样的情况和困难。社保卡业务不仅仅是一张小小的卡,同时也承载着很多家庭生活的希望,其相关服务更是带给客户以安心和温暖。上门服务在湛北路支行已是常态,更是我们践行“离您更近、助您更远”服务理念的最好体现。(蔡长伟 徐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