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收到爱心企业捐赠防疫医疗物资

2020年03月29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需求量大,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复学工作,具有高度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向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伸出了援助之手。

3月29日,郑州健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通过中牟县红十字会向该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捐赠了医用口罩、医用酒精、84消毒片、洗手液、紫外线消毒车、紫外线灯管等价值8000余元的防疫医疗物资,有效缓解了学校复学防疫医疗物资不足的压力。

郑州健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桑希说,“学校在复学前后的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希望这些防疫医疗用品能够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为师生们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校长刘永铭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物资,并衷心感谢郑州健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及中牟县红十字会为学校提供的无私帮助。刘永铭表示,一定会把这份温暖传递给更多的师生,把社会各界的爱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学校将做好捐赠物资的验收、领用、保管、调拨、登记等工作,严格遵照规定,确保账账相符、账物一致,并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据悉,此次郑州健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医疗物资,将极大改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条件,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坚定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和勇气,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王君杰 闫丽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