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建安:创新金融精准扶贫模式 甘做贫困对象的“贴心人”

2020年03月30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度,邮储银行建安区支行积极响应国家金融助推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充分利用网络、资金和渠道优势,创新金融精准扶贫模式,发挥金融扶贫先导和杠杆作用,累计投放产业扶贫贷款2笔共计2350万元,发放精准扶贫贷款105笔共计226万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邮储模式和邮储力量。

倾情扶贫,甘做贫困对象的“贴心人”。在各村村舍设立临时工作点,集中向贫困户提供面对面办理服务。并提出“当日办结”的时效要求,所有扶贫贷款均要实现当日申请、当日调查、当日审批、当日放款。同时,为保障各个环节的高效推进,该行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开展督导,现场研究解决问题,有效防控业务风险。短短15天,实现了96户贫困户207万元的贷款发放,有效缓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中资金短缺问题,提高了贫困户自我发展和持续发展能力,有力助推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深入开展。(李海峰 张帅可 李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