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狡兔三窟” 周口民警辗转3000多公里“守株待兔”将其抓捕归案

2020年03月30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朱局长您好,我们辗转3000多公里,历时5天,已将网上通缉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从广东押回,圆满完成了任务。”3月29日下午16时06分,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社区警务大队队长许全正在回周下高速时拨通了局长朱成刚的电话汇报说。

前不久,城北分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在新冠肺炎防疫防控走访排查时接群众举报,吉林警方网上通缉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已潜回老家周口城北辖区。许全正大队长得知情况,立即向局长朱成刚作了汇报。

“全国公安一盘棋,不讲哪地儿上网的犯罪嫌疑人,只要是犯罪分子就应该抓捕,让其绳之以法。”朱成刚局长掷地有声地说,同时立即组织民警进行抓捕。由于该犯罪嫌疑人狡猾多端,警惕性高,白天他在自家门口露露面,晚上并不在自己家中住,今天住东家,明天住西家,抓捕民警连续四次抓捕扑空。

3月26日,民警进一步侦查得知,犯罪嫌疑人王某可能已经离开周口逃往广东惠州。于是,许全正立即带领民警刘先锋、任鹏赶赴广东惠州进行抓捕。到惠州后,经过几天蹲守,犯罪嫌疑人王某贼头贼脑地走了出来,许全正一眼就辨认出该人就是王某,他带领俩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其控制,经现场讯问,王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男,周口市川汇区人,3月18日因涉嫌诈骗被吉林市警方上网通缉。目前,案件还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苗海波 任君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