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不查酒驾?太康一男子心存侥幸被查...

2020年03月30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认为疫情期间,交警检查酒驾的力度会减少,太康县马厂镇的李某某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车上路,结果被交警逮个正着。“我想奉劝各位司机朋友,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无论啥时间都不能抱侥幸心理。”3月30日上午,李某某后悔地说。

3月21日,太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八中队中队长贾照华、赵锦刚带领民警在朱口至马厂公路003公里200米处,开展酒驾专项整治交通违法行动。当天23时,一辆小型轿车由南向北驶来,民警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检查。

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吹气检测,结果为70mg/100ml,属酒后驾驶。经本人供述及网上信息查询,交警确定李某某存在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不是说疫情期间,交警部门不检查酒驾了吗?你们咋还查啊,就不害怕感染吗?”李某某被查时,满脸疑惑。

由于李某某无证驾驶且酒后驾驶机动车,太康县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扣留了李某某的机动车,并对其作出罚款3000元的处罚。(苗海波 王慧星 梁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