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马乡财政所“一站式”服务暖民心

2020年03月30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今天到乡财政所办理基础设施工程拨付资金、公益岗位补助资金、‘户容户貌’提升补偿资金、村爱心敬老院地面硬化绿化资金约20余万元,原以为得好几次跑路了,没想到整个拨付过程不到5分钟就完成了。财政所这种高效的服务让我们省心省时间!”3月29日,尉氏县大马乡报帐员马建坡高兴地说。

大马乡财政所副所长石书红介绍,春季各种项目资金、惠农资金、精准扶贫整合资金、村级转移支付资金由财政所总出纳拨付到各村。以往,每笔资金拨付就需得半天时间。现在他们和农商行联合办公,由农商行派一名业务人员到乡财政所,设立专门窗口,通过企业网银办理各种结算,现在所有到村的资金只需几秒钟就可以直达到中标人、村级集体经济“三资”帐户及农户“一折通”。大马乡财政所和大马农商银行持续在助力乡村振兴过程中,以“高效务实、规范、公开透明”、唱响“责任银行、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三大银行品牌,助推业务发展。本着“立说立行、马上就办、方便群众”的原则,将办理的各项惠农补贴等业务集中起来,合署办公,实行“一站式”服务,为群众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打通了财政惠农补贴发放"最后一公里"。

该乡财政所与农商行合署办公后,通过企业网银办理各种结算,告别了以往的传统手工开支票的方式,节省了时间,方便了群众,提升了服务效率。(董伦峰 张平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