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学校安全顺利开学

2020年03月30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学校顺利开学,我们正在为学校防疫工作和复学做准备,你们送来的这批防疫物资真是雪中送炭啊!”3月26日,汝州市教体局副局长程国文对汝州籍郑州知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超连声感谢。

捐赠仪式上,程国文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批物资,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顺利开学,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随着各地学校开学的日益迫切,各类防疫物资的需求很大。3月26日和27日两天来,张红超和公司员工先后到汝州、渑池、嵩县、洛宁等地,向当地教育系统定向捐赠了消毒液、免洗洗手液、电动喷雾器等防疫物资,为当地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献上了公司的一份爱心,受到当地教育部门的一致称赞。

“社会生产秩序逐步恢复之际,教育工作更是事关千家万户,企业应尽其所能支持学校复学工作,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张红超说,为了助力广大师生尽快安全复学,公司借助多年来的生产经营资源,积极准备校园防疫物资并向学校捐赠,希望师生们能在强有力的防疫物资支持下早日开学,放心上课。

据悉,郑州知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大中小学教学仪器、实验室成套设备、多媒体设备和其他校用设备,为学校提供智慧校园与教学的整体解决方案。(蔡长伟 赵伟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