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场监管局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保障机动车检验机构复工

2020年03月30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促进荥阳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连日来,荥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开展“三送一强”活动,保障荥阳市机动车检验机构安全稳定复工。

活动中,该局执法人员一方面积极为机动车检验机构讲解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督促机动车检验机构在疫情缓解的情况下坚持“防疫”不放松,有效疏导因疫情导致当前集中检测而聚集的车流人流;另一方面则严厉打击以疫情为由擅自减少检验项目或者降低检验标准、尾气排放检测弄虚作假、屏蔽和修改车辆环保监控参数、用其他车辆替代受检车辆进行检验等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目前,该活动已走进荥阳市5家机动车检验机构。从整体情况看,各检验机构的防控措施基本到位、车辆检验整体有序,运转情况良好。荥阳市场监管局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因疫情影响,现阶段待检车辆较多,易出现车辆扎堆检验情况,广大车主可以根据各自车辆检验有效期情况,合理安排检验时间,以避免检验时因等候排队造成人员聚集。(王世端 常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