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广武镇204名低保户收到健康“大礼包”

2020年03月30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几年一直享受低保政策,我身体不太好,但也舍不得专门花钱去体检,没想到政府对我们这么关心,想得这么周到,出钱帮我们体检,还免费接送我们。”登上体检专车的王喜民高兴地说。荥阳市广武镇政府联合荥阳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将用五天的时间对镇区内的204名低保户进行免费体检。

3月30日一大早,一辆大巴车从荥阳市广武镇政府大院驶出,前往各村接低保群众到荥阳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免费体检,车上同行的还有荥阳市广武镇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专门为参加体检的低保户提供服务。同时,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体检时人群密集接触,该镇将分五批对低保群众进行免费体检。在体检中心,大家佩戴口罩,按照1.5米的间隔有序排队,逐个进行血尿常规、心电图、透视、耳鼻喉、彩超等各项检查。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体现了政府对低保群众的关心和关爱,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考虑到部分低保对象受经济条件限制,小病不治,拖成大病。这次我们组织辖区低保户免费进行健康体检,在减轻低保户经济负担的同时,针对疾病早发现、早治疗,也能让政府准确掌握低保户的身体状况,更好地开展工作。”荥阳市广武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王宏伟介绍说。(王世端 车易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