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防控工作不放松 重点工作稳推进

2020年03月30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0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对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荥阳市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荥阳市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出席会议,各党政领导、部门主任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关于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的重要内容,传达了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18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在决战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全镇要因时因势、精准施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追回疫情耽误的时间和效益,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度各项经济指标。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充分发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把爱国卫生月活动与郑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相结合、与高品质城市建设相结合、与“三项工程、一项管理”相结合、与提升社会治理成效相结合,为全镇人民营造整洁、优美、文明、舒适的人居环境。

同时,会议还对城乡结合部改造、安置房建设、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统筹部署,确保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王世端 李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