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漯河这个警务队10天抓了5名盗窃嫌疑人

2020年03月30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抗“疫”时期,漯河市公安局全力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及时快速办理涉企案件,速破涉企盗窃系列案,有力护航复产复工。自开展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以来,该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香山警务队结合辖区情况和发案规律摸排线索、蹲点守候、大数据比对等措施,10天内抓获盗窃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破获数起系列盗窃案件。

3月17日8时30分许,在漯河市区金山路某建筑工地门口车棚内,程某上下班使用的两轮电动车被盗。被盗电动车是程某2019年8月购买,价值3800元。民警杨卫东、刘宝亮接警后,根据现场监控视频等进行比对,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经连续蹲点守候,民警将李某抓获。3月26日,李某被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月初,香山警务队民警张军杰、许海峰通过数据比对和调查,锁定违法嫌疑人杨某于2019年9月盗窃手机一部。3月13日,杨某被民警抓获,同日被行政拘留。

3月22日13时,受害人侯某报警称,其公司放置在金山路一工地处的电梯防护网被盗。香山警务队民警孟继跃、王建设经过多方摸排,查明此案系犯罪嫌疑人郭某、周某、黄某所为,三人在一起预谋后,骑三轮车将14捆电梯防护网盗走。三人被刑事拘留后,民警立即将追回的赃物返还给侯某所在公司。(田明杰 张庆伟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