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八里湾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

2020年03月30日1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6日,开封市祥符区八里湾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镇长高晓辉、组织书记米芳主持会议,各村责任领导、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扶贫专干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战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也是党的十九大部署的一项极为严肃、重大的政治任务。镇村组织要最大限度发挥堡垒作用,各村第一书记、村组干部要认真听取、细化梳理、逐一解决各村存在问题,坚决做到底子清、措施实。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八里湾镇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区委的安排部署,认识再提高,思想再重视,问题再排查,措施再精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真正扛起政治责任、担起时代使命,切实用高度的政治自觉、过硬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答好这份百姓和政治答卷,坚决完成这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贡献。(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