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湖岗乡:开展集中帮扶 助推脱贫攻坚

2020年03月31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7日,杞县湖岗乡开展了集中帮扶工作,助推全乡脱贫攻坚。

当日,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亮深入湖岗乡左洼、顾那等村入户走访贫困户,查看贫困户户容户貌,了解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帮扶需求。该乡党委副书记李俊威、组织委员张凯等陪同。

该乡党委书记郭宏丽、党委副书记常焕然、人大主席徐支霞、纪委书记蒋争气到左洼村查看户容户貌提升情况,并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生活状况,在左洼村、湖后村、叶庄村等督导查看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推进、国土绿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编办主任汤杰一行到宋寨村实地查看了解大棚蔬菜种植情况,为所联系的翟寨村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谋思路、想办法。

杞县医保局局长刘冰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世威到左洼村开展帮扶,帮助贫困群众清扫家中环境卫生、规范物品摆放;县广电总台台长时耀起到翟寨村开展帮扶;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峰到宋寨村进行入户走访;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朱珺萍到翟寨村开展帮扶,帮助贫困群众清理家中环境,改善户容户貌。(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