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人民路小学开展春季开学模拟演练

2020年03月31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使全体师生熟练掌握开学后各项应急措施,提高全体人员的防控能力,确保开学后教育教学秩序良好,3月27日下午,鄢陵县人民路小学开展了春季开学模拟演练。

此次演练是模拟学校第一天开学的情景,学校疫情防控小组认真制定了演练方案,对每一个环节、每一名参与人员都细心部署,周密安排。演练前,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开学演练培训会,副校长孙晓鹏针对整个演练流程为全体参与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校长乔艳青宣布实战演练开始。演练主要从师生入校、学生进班、课间活动、就餐、午检、放学、消杀六方面展开。不管是监测体温、有序排队、消毒通风,还是模拟异常紧急处理情况,整场演练有条不紊,工作人员各司其职。

演练结束后,全体参与人员对开学应急演练进行了总结。乔艳青对大家在应急演练中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作了安排。

本次演练是做好学校开学准备的一次“大练兵”,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作战能力,全面检验了学校制定的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学生返校复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