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祥符区朱仙镇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0年03月31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0日,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全镇16个村(居)的村支书、主任和党建副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国杰首先对该镇获得红旗村/红旗社区的村(居)进行表彰。朱仙镇西街村获得“基层党建”红旗村、朱仙镇徐寨村获得“脱贫攻坚”红旗村、朱仙镇仰韶村和小店王村均获得“文明美丽”红旗村、朱仙镇居委会获得“基层党建”红旗社区及“治理有效”红旗村荣誉称号。希望获得荣誉的村(居)继续保持优势,未获得荣誉的村要学习和看齐。

镇党委副书记任保国对该镇2020年党建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全镇各党支部认真履行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把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推动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落实工作职责,增强抓基层党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构建齐抓共管基层党建工作格局;要提升党建业务水平,要加强政策理论水平学习,提升党建业务水平,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继续大力推进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村党组织书记队伍优化行动、村干部绩效月考评和软弱涣散村班子整顿等重点任务落实;要推进党建引领带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培育发展富民产业,全面盘活农村经济,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