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反洗钱工作

2020年03月31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深化反洗钱合规管理认识,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反洗钱工作,农行平顶山分行召开2020年第一次反洗钱合规管理委员会,就反洗钱合规管理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提出要进一步加大反洗钱线上培训和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全员反洗钱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风险管控意识。

该行围绕《关于FATF持续关注国家名单更新情况的函》等制裁合规管理文件,对国际业务反洗钱制裁合规管理工作进行重点提示。并传达学习了农业银行总行和河南省分行下发的相关反洗钱文件,要求全行上下对照文件通知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客户尽责调查、制裁合规管理和反洗钱基础工作,进一步提升反洗钱与制裁合规管理工作质效。

面对严峻复杂的反洗钱国际国内环境,农行平顶分行高度重视,将反洗钱工作作为风险管理的头等大事来安排部署,并纳入全行综合绩效考核,通过定期召开反洗钱合规管理委员会、开展反洗钱合规管理尽职监督检查、加强反洗钱宣传培训等方式,认真落实反洗钱工作职责,提高反洗钱工作有效性,实现了全行合规稳健经营。(蔡长伟 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