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华联社:抗击疫情献爱心 政府赠送锦旗致谢意

2020年03月31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专程为新华区农信联社送来了一面印有“无私援助 共抗疫情”锦旗和感谢信,对该社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心系辖区群众,支持抗击疫情,积极捐资捐物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社第一时间启动响应机制,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全面布署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要务、第一责任。发动自身资源多方采购防疫物资,加大内部员工排查管控力度,第一时间满足与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金融需求,严格做好营业网点消杀及客户登记工作,构建全方位“防护网”。与此同时,该社积极捐款捐物,切实践行社会担当——向新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20万元;向光明路办事处和矿工路办事处送去口罩、应急灯等价值1万多元的急需抗疫物资;动员辖内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联社党委倡议踊跃捐款24180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农信力量。

在当前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该社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下一步,该社将继续立足本位,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机构的“活水”作用,有效激发辖区实体经济主体活力,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场“硬仗”。(蔡长伟 韩亚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