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800万元信贷资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31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因为疫情我们企业受到了很多影响,急需生产资金,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第一时间解决了我们的资金短缺问题,保障了企业原料采购和复工复产工作。”日前,平顶山市昌茂纺织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负责人感激地说道。

据了解,该企业荣获河南省诚信民营企业,是平顶山市重点和产业龙头化企业,规模8万锭,产值2.5亿。所生产的“昌茂牌”棉纱被中纺协评为行业级别最高的优质精品纱,产品领先于国内同行企业,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疫情发生以来,该联社立足实际,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快速响应、及时行动,在企业复工复产调研过程中了解到平顶山市昌茂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原料采购、员工招录、产品销售等业务受疫情影响很大,流动资金周转压力大。联社指定客户部门第一时间上门对接,详细了解该企业经营运行情况,因户施策,制定信贷支持方案,简化办贷流程,加班加点完成资料录入,开通绿色审查审批通道,提高工作效率,实现精准对接,5个工作日将800万元信贷资金发放到企业的账户中,解决了该企业复工复产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据悉,在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的关键时期,石龙区农信联社充分发挥服务三农主力军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人民银行的相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快速行动,精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申请增加再贷款专项资金3000万元,用于加大对有序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春耕备耕、禽畜养殖等的金融支持力度。截至3月30日,该联社利用专项再贷款资金投放22笔905万元。(蔡长伟 谢密丽 李晓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