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务工人员集中出发

2020年03月31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希望你们充分发扬蟒川人勤劳、智慧、朴实、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把自己的聪明才智用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中去,在奋斗中学到技能、积累经验、开阔思路、解放思想、改善面貌、挣到钞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3月28日下午,汝州市蟒川镇党委书记平向阳为首批赴健鼎电子集团务工人员举行欢送仪式时说道。

结合当前形势,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劳务输出力度的安排部署,蟒川镇迅速行动,落实相关政策精神,积极与用工企业联系对接。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工作群、大喇叭等形式广泛宣传动员,短短几天内,首批人员集合完毕,即将出发。

据了解,蟒川镇首批务工人员前去的健鼎电子集团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印刷电路板PCB的生产,是全国高新科技优良企业,能给全球客户提供世界级制程及技术的著名印刷电路板厂商,产品销往国内外。在该集团工作,月保底工资可达6200元。

“今天就要离开蟒川,奔赴仙桃了。难忘家乡、难忘家人,感谢镇政府和孙岭村干部,为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平台。”孙岭村外出务工人员王燕燕难掩内心兴奋,启程前在自己的快手平台上这样写道。这位年轻的母亲,之前在广东打工,因家里有事情这两年都未出去。知道镇里在联系用工企业,她赶紧报了名。“感谢镇上和村里创造的良好就业机会,如果公司条件良好,我一定会安心干、好好干,为家人努力工作。”

临行前,蟒川镇政府为他们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给他们配备了包含口罩、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的“暖心袋”,安排警车护送到高速路口,再由专人安全护送到公司,确保外出人员安全出行、安全就岗,确保家人放心。(蔡长伟 冯琳轲 马鹏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