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听取患者意见 改进护理工作

2020年03月31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6日下午,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会议室。疫情期间,虽然大家戴着口罩,但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这是灵宝市三院为进一步落实民生健康集团2020年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召开的第一季度院级住院患者座谈会。副院长彭方和各科护士长、住院患者及家属共40余人参加,护理部张晓丹主任主持。

张晓丹首先向住院患者及家属介绍灵宝市三院“双让”活动(让患者方便,让患者放心),以及实施的各项优质护理服务措施。

神经内科一病区护士长张红梅、神经内科三病区护士长段晓飞、心内科病区护士长杨欣欣、妇外科病区护士长刘茜翕、急诊科护士长齐阿丹等分别介绍了各自病区各项护理服务开展情况,并邀请大家对病区护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住院患者、家属纷纷踊跃发言,大家肯定了灵宝市三院护理工作,对护士们敬业爱岗、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积极评价和赞赏。同时,对病房设备、设施、环境等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彭方副院长等认真听取、仔细记录。

张晓丹做题为《畅谈糖尿病的五驾马车》的健康宣教,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受到患者及家属好评。

彭方在总结时说,感谢大家来到三院就诊并参加座谈会,院方一定会更加努力,为大家创造方便舒适的就医环境。尤其是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积极进行整改,并给大家及时反馈,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也会有计划地逐步整改。她最后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愿携手共同战胜病魔,同时也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幸福。(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