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人后逃之夭夭!漯河警方“过筛子”锁定肇事车辆抓获嫌疑人

2020年04月01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男子开车将一名卖菜的女子撞倒后,趁夜色逃逸。民警通过落在现场的车标,对沿途和周边监控视频进行“过筛子”查看,锁定了肇事车辆,在一出租屋内将嫌疑人赵某抓获。

3月24日晚9时许,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在漯河市区阳山路与人民东路交叉口东侧50米处,有一辆自西向东的白色越野车撞到一辆三轮车后逃逸。

民警贺慧勇等人迅速赶到现场,见一辆银灰色三轮车侧翻在地,番茄、青菜、蘑菇等菜品散落在地,现场一片狼藉。一名50多岁的女子坐在地上,身上有伤,表情痛苦。很快,120救护车赶来将女子送往医院救治。

伤者姓李,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人,当天卖菜回家经过十字路口时发生事故。因晚上光线昏暗,路过的群众只看到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越野车。经过现场仔细勘查,民警发现一枚蓝色长安车标。这枚车标是肇事车遗落的吗?民警一边查看周边监控视频,一边联系4S店寻找线索。

“调查结果并不乐观,车标上的数字不能确定车辆信息,在周边的监控视频中也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调查一时陷入僵局。”贺慧勇介绍说,3月25日,医院传来消息,伤者颅内出血、多处骨折,仍在救治中。他们下决心继续追查,一定把肇事车辆找出来。民警扩大视频侦查范围,延长时间点,在调取沿途和周边道路监控视频的同时,还调取沿途商户的监控进行查看。庞大的工作量没有难倒民警,贺慧勇等人放弃加班加点,像过筛子一样查看调取的监控视频。

功夫不负有心人!3月26日中午,在查看现场附近一家商户的视频时,细心的贺慧勇发现,事故发生前几分钟,有一辆白色的汽车自西向东从商户门前经过。几小时后,民警在西侧丁字路口旁边一家商店的监控中发现,24日晚店门口路边停放的一辆白色汽车将近9时离开,时间吻合,车辆外观吻合,可惜只能看到车的侧面。民警继续往前推查,一辆豫L牌照的白色长安小型普通客车逐渐浮出水面,看到眼熟的车辆和清晰的车牌,民警激动不已。

26日下午4点半,贺慧勇终于找到了在召陵镇某村租住的赵某和没有车标的白色长安客车。经查,赵某,男,27岁,临颍县人,在召陵镇某企业上班。讯问中,赵某承认其撞倒三轮车逃逸的事实。

目前,事故正在办理中。(田明杰 殷广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