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白马寺镇生态环境治理再发力

2020年04月02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龙区白马寺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对该镇生态环保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由白马寺镇党委书记冯松涛主持。

冯松涛在会议上说,要坚定不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源头治理,让白马寺镇土壤水质更优良、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的对立统一关系,真正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黄河流域治理要求,认真抓好洛河、中州渠治理。要迅速有力、干净彻底,坚持立说立行、边督边改,做到不等不拖、不推不瞒,确保不留尾巴、不降标准,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打好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这场突击战、歼灭战,认真负责办结每一件举报,特别是高质量办好12369环保举报,把办理举报过程当做是工作的不足之处认真对待。要科学施策、综合治理,找准问题源头,明确治理方案,讲究方式方法,落实工程措施、技术手段、监管机制,兼顾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切实提升整治成效,坚持检查与保护并重,最大限度的保护有环评企业正常生产。(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