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强化责任 巩固成果 实现高质量脱贫

2020年04月02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1日,许昌市副市长李海峰莅临禹州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磨街乡常门村,李海峰来到常门村蘑菇公司,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产业就业、政策落实、脱贫帮扶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海峰认真听取了禹州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他表示: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要高度重视疫情对产业、企业的影响,千方百计把影响降到最低。要巩固成果,切实有效防止返贫,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以更实更细、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实现高质量脱贫、高质量发展。

禹州市市长范晓东表示,禹州将持续做好挂牌督战乡镇、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切实营造挂牌督战的浓厚氛围,完善责任体系,凝聚攻坚合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